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參加育達畢典 送給畢業生3句話

馬英九參加育達科大畢業典禮。(中央社)

馬英九參加育達科大畢業典禮。(中央社)

2017/06/17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育達科技大學畢業典禮,他勉勵畢業生不要害怕輸在起跑點,應該要勇敢挑戰人生馬拉松。現場也開放提問與合照,有學生就問到「台灣民主」現況問題。

綜合報導指出,馬英九今天下午現身育達科大畢業典禮,獲得上千師生與學生親友的歡迎。馬英九在活動中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並提出「有原則不亂、有計畫不忙、有預算不窮」等3句話,給畢業生當作未來就業、成家參考。馬英九也告訴畢業生,「不要害怕輸在起跑點」,人生就像馬拉松,是段非常長的過程,因此應該勇於接受挑戰,一步一步邁向設定的目標。

活動現場也開放學生提問,有人舉手請教馬英九「如何念好英文?」,也有學生提出關於「台灣民主」現況的問題。馬英九則表示,民主與法治必須並存,因此他並不贊成所謂的「公民不服從」運動。

馬英九在離去前,也不忘和畢業生一起拍照留念,讓師生感受到他的親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