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校犬迷倒眾人 插畫家彩繪成打卡新景點

插畫家為超仁設計形象畫布,成為療癒打卡新景點。(記者陳文嬋翻攝)

插畫家為超仁設計形象畫布,成為療癒打卡新景點。(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06/18 21:4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大仁國中明星校犬「超仁」勇奪校犬績優校園全國第一名,市府農業局邀請知名插畫家設計「超仁」形象畫布,吸引民眾拍照打卡,成為最夯的療癒打卡新景點。

大仁國中4年前參與市府「校園友善犬計畫」,動保處與學校、動物行為專家熊爸等人,前往壽山動物關愛園區挑選犬隻,發現瘦巴巴的米克斯「超仁」親人,原本以為牠成熟穩重,卻發現是受到犬瘟熱疾病所苦。

校方不離不棄、動保處全力醫治,加上全校師生祈福,讓校犬奇蹟似康復,成為1隻活力充沛、迷倒眾人的明星校犬,校方也為「超仁」舉辦了許多活動,累積來自世界各國的粉絲,堪稱是高市最有名的校犬。

校方在動保處支援下,推出「超仁」周邊商品,如環保袋、資料夾、鑰匙圈、貼紙等,除了宣導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也募集照顧校犬資金,不仰賴政府經費補助,連續獲得高雄市推動創新想像教育獎特優獎、教育部生命教育績優人員、農委會校犬績優校園徵選全國第一名。

動保處回應廣大粉絲熱烈支持,邀請知名插畫家李瑾倫為「超仁」設計形象畫布,透過互動式「超仁」畫像,搭配高雄校犬戀愛宣導語,讓粉絲與「超仁」近距離接觸,還能一起拍照打卡,療癒人心。

局長蔡復進表示,現在高雄最夯的打卡新景點就在大仁國中,可望帶動新一波的流行,吸引更多學校加入校犬計畫,為高市注入正面能量!

插畫家為超仁設計形象畫布,成為療癒打卡新景點。(記者陳文嬋翻攝)

插畫家為超仁設計形象畫布,成為療癒打卡新景點。(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