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高商滿是證照達人 最多1人獨得50張

台東高商證照達人。(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高商證照達人。(記者黃明堂攝)

2017/06/21 11:2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高商今年共有28位資料處理科應屆畢業生獲「證照達人」證書!其中3年甲班學生徐聖捷個人取得50張證照最為突出、王家畦取得49張證照、蘇洺洋取得48張證照、劉冠伶與林小琪各取得47張證照等,共有9位同學打破東商2年前證照達人34張證照的紀錄,而本屆為歷年畢業生中證照張數最為亮眼且再創新高。

東商資料處理科於103學年度由綜合高中轉為高職學制,資訊類與商業類之專業課程自一年級起規劃以電腦軟體應用、會計人工與資訊項及網頁設計等勞動部技術士證照為主軸,輔以TQC企業人才技能證照、APP專業證照、MOS微軟國際證照及MOCC電腦認證大師等檢定,進而參加各項全國及國際資訊競賽,學生透過學校課程安排學習到理論與實務技術層面,對於將來的升學與就業皆有極大助益。

今年畢業生為資料處理科第一屆,在導師黃俊豪老師用心指導下,全班25位學生共取得832張證照,平均每人具有33張專業證照,締造空前紀錄!由於全班專注於技能領域、努力考取專業證照的積極態度,黃俊豪老師犠牲放學後、假日與寒暑假的課餘時間,義務指導學生進行專業證照與資訊競賽培訓,3年來數次帶領同學至外縣市報考證照檢定及參加各項資訊競賽等,都獲得輝煌成效。其中難能可貴的是,黃老師以身作則,考取資訊及商業類專業證照達100張,且親自參加社會組競賽獲得優異名次,不只令學生欽佩亦樹立了值得仿效的典範!

實習處張瑞玲主任說:「學校致力於厚植專業技術能力及取得相關專業證照,以增進學生在升學就業之競爭力,資料處理科推動各項證照檢定及積極參與競賽的成果,證明東商是東區培育具競爭力資訊人才之最佳選擇。」

劉玲慧校長表示:「全校師生與家長的齊心支持,是東商往前邁進、與西部學校齊肩並行最大動力,師生皆在各自崗位上用心努力,自去年校園遭風災嚴重侵襲卻能在短短時間內復原,以至於獲得教育部評鑑全類科及行政皆為優等的殊榮,再再看出東商順應瞬息萬變未來的優異能力,並為東部學子開創出適才適所的康莊大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