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牙籤弩199元網路買得到 老師提醒別買

牙籤弩已成為「蝦皮拍賣」的熱賣商品。(記者顏宏駿翻攝)

牙籤弩已成為「蝦皮拍賣」的熱賣商品。(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06/22 15:5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來自中國的危險玩具「牙籤弩」,已經流進台灣,成為「蝦皮拍賣」的熱賣商品,店家還稱為「整人指尖玩具」,一支賣價199元,彰化縣一名國中吳姓老師臉書發文,這東西如果被學生拿來整人,非常恐怖,據報導時速可達120公里,可射穿石膏板,拿牙籤當弓箭,萬一刺到眼睛,不堪設想!

該名老師發文,提醒家長及老師們注意,不要讓孩子買到這種危險玩具,它來自中國,雖列為玩具,但像攻擊武器,遊走法律邊緣。據了解,牙籤發射的時速高達120公里,威力強大,如果陳列於玩具店或大賣場,很難管理。

原本以為還未流入台灣,但網友留言,蝦皮拍賣有在賣,庫存數量達9999件,等於要多少有多少,這種「鐵弓」一支199元,老師說,商人實在沒道德,這種東西,如果被學生拿到,等於是廉價的BB槍,眼看暑假就要到了,學生失去管理,一定會出事,提醒教育單位出門,勸說商人為了學生安全不要賣這種東西。

牙籤弩已成為「蝦皮拍賣」的熱賣商品。(記者顏宏駿翻攝)

牙籤弩已成為「蝦皮拍賣」的熱賣商品。(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