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福北疆旅遊團車禍 6旅客受傷

五福旅遊推北疆旅遊團,不過今日傳出有一團五福北疆旅遊團21日在新疆發生車禍。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畫面擷自五福旅遊官網)

五福旅遊推北疆旅遊團,不過今日傳出有一團五福北疆旅遊團21日在新疆發生車禍。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畫面擷自五福旅遊官網)

2017/06/22 20:1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6月20日出發的五福北疆旅遊團21日在新疆發生車禍,根據觀光局通報,該團為泰元旅行社所招攬的團體,交由五福旅行社出團,團員一共19人,21日下午4時48分左右,在洽庫爾圖附近遊覽車衝出邊坡事故,共有6名旅客受傷,均無生命大礙,目前泰元旅行社也已派人至烏魯木齊處理。目前有2名旅客決定明日返台治療,2名旅客在當地醫院住院觀察,其餘旅客15人將於明日繼續行程。

2人明搭機返台治療 另2傷者住院

據旅行社回報,最新處理情形如下:

6名旅客受傷情形(均無生命危險):1.陳○齡(女57歲,頸椎錯位及肩部骨折),由同團先生高○發(男58歲,左手臂骨折)及領隊(謝建清,合格領隊)陪同,於新疆醫科大學治療中。2.陳○(女67歲,腦震盪),目前於富蘊縣人民醫院住院觀察48小時中。3.黃○蔓(女60歲,臉部挫傷及腰椎受擠壓),已出院。4.魏○成(男69歲,跨骨骨裂)及陳○琴(女58歲,肩關節脫落)2人預計明日先行搭機返台治療。

1人已出院 共14人行程照舊

觀光局表示,招攬該團的泰元旅行社今日已派員至烏魯木齊處理該起意外,出團的五福旅行社已就旅客陳○齡啟動SOS醫療救援,目前醫療小組已與當地醫院取得聯繫商討後續處理事宜。

據五福旅行社回復,該團旅客除3名傷者及2名返台治療旅客外,其餘旅客13人及1名治療後已出院旅客,將於明日繼續行程。另,該團為中國大陸新疆西域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負責接待,觀光局已透過台旅會請海旅會請新疆旅遊局囑當地接待社盡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