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綠健築暨建材展開幕 花媽宣傳高雄厝

高雄市長陳菊參觀高雄厝攤位。(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陳菊參觀高雄厝攤位。(記者王榮祥攝)

2017/06/23 12: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7高雄國際綠「健」築暨建材大展今開幕,一連4天在高雄展覽館展示最新的綠色建材與各式工法;高雄市長陳菊專程到場,除瞭解綠建築趨勢,也不忘替自家的高雄厝做宣傳。

2017高雄國際綠健築暨建材大展由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社團法人台灣永續綠營建聯盟、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這也是台灣建築中心成立19年來首次推出的綠建築展,並選在近幾年努力推動綠建築的高雄舉辦。

主辦單位說明,展覽區分為四大主題,分別為綠「健」築建材、高雄厝、貨櫃屋、國家生活美學,另有數十家從事綠色工法或產製綠色建材的公司齊聚,展示防曬玻璃、節能窗、節電塗料、醫療貨櫃與智能貨櫃等。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受邀出席開幕式,她感謝主辦單位能在高雄舉辦綠色活動,並強調高雄市政府會持續推動綠色產業,打造高雄為宜居城市;陳菊在開幕式後走訪展區,還特別為自家的高雄厝打氣。

除靜態展售,展覽期間共規劃33場專業講座,分享各種綠建築、智慧建築的發展趨勢與現況,所有活動均免費開放參與,詳情可至上聯國際官網,或洽07-5365997。

高雄國際綠健築暨建材大展今開幕。(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國際綠健築暨建材大展今開幕。(記者王榮祥攝)

業者展示智能宅貨櫃。(記者王榮祥攝)

業者展示智能宅貨櫃。(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