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街頭藝人獻愛 打賞全捐公益

日月潭街頭藝人歡慶協會成立,並在向山遊客中心舉辦義演,盼能協助地方弱勢團體。(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街頭藝人歡慶協會成立,並在向山遊客中心舉辦義演,盼能協助地方弱勢團體。(記者劉濱銓攝)

2017/06/23 17:27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南投知名景點日月潭,過去日管處為增加旅遊多元性,推出街頭藝人在潭區景點演出,而今街頭表演邁入第10年,街頭藝人也在本月9日成立街頭藝人協會,藉由排班制度提供公平的表演機會;今天街頭藝人們也特別在向山遊客中心舉行義演,並把遊客打賞全做公益,希望歡喜慶祝之餘,也能協助地方弱勢團體。

街頭藝人協會表示,今天有11組的街頭藝人在向山表演舞蹈與歌曲,許多遊客看到不同類型的表演都覺得很有看頭,除了原住民歌舞外,也有藝人們自行創作的歌曲,希望藉此讓遊客看見表演的多元性,增加旅遊趣味。

日管處說,目前在潭區表演的街頭藝人團體共有35組,過去曾以網路登記方式提供演出機會,但後來登記制度容易因爭搶熱門場地而出現糾紛,因此才藉由成立協會方式,透過排班確保每個團體的表演機會,而今藝人們也以義演方式回饋地方,希望日後能以此模式順利運作,並提供遊客豐富的藝文觀賞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