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馬偕爆流感群聚感染 院方:原因待查

淡水馬偕醫院今傳出A型流感群聚感染事件。(記者葉冠妤攝)

淡水馬偕醫院今傳出A型流感群聚感染事件。(記者葉冠妤攝)

2017/06/23 18:0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淡水馬偕醫院驚爆A型流感群聚感染,馬偕院方表示因感染病患當初住院原因各不相同,也未住在同一間病房,目前院方正盡速追查感染原因。

淡水馬偕醫院院方表示,21日發現第1名病患有發燒症狀,於是進行快篩檢查,結果確認陽性,但因後續出現第2、第3、第4名發燒病患,院方在昨晚緊急進行防疫措施,將感染病患隔離、加強清潔病房環境等。

不過,院方表示,這4個人雖住在同一層樓,但卻不同病房,4個人毫無相關性可言,昨晚已由感染管制科介入追查原因,全力控制疫情擴散。

新北市衛生局指出,今早已接獲淡水馬偕醫院通報,且今天又新增兩例,6名個案中已確認有5例是流感陽性,都已經給予克流感服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