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大家如何開民宿 勞動力發展署開班授課

勞動力發展署開辦經營民宿及輕食餐飲實務班,教大家如何開民宿。(記者廖淑玲攝)

勞動力發展署開辦經營民宿及輕食餐飲實務班,教大家如何開民宿。(記者廖淑玲攝)

2017/06/23 18:29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國內輕旅行風氣方興未艾,為輔導合法民宿,教大家如何經營民宿及輕食餐飲實務,勞動力發展署委託雲林縣婦女保護會在西螺埤頭社區活動中心開班授課,帶動並提昇在地觀光旅遊品質。

為輔導業者合法化及協助有心轉業者充實休閒產業觀光民宿專業知識與技能,雲林縣婦女保護會結合勞動力發展署開辦相關課程,邀請各領域18名專業人士擔任業師,培育優質的在地民宿業者及餐飲人才,營造雲林友善的觀光環境。

今天由螺陽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何美慧擔任講師,分享西螺延平老街營造、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背包客棧、螺陽會館經營心得,並教大家如何運用縣內觀光資源,導入民宿經營與管理作業。

課程中還安排有輕食、糕品、飲料教學及台大營養師教學,經營民宿的蘇素菜,感謝主辦單位及老師的用心指導提昇品質;從警職退休準備開民宿的沈銘華、吳嘉評希望從中學習,早日順利開辦。

班主任林惠佳說,該班授課內容豐富,現有學員30人,均需完成320個小時的課程,創造農村旅遊價值,未來也可轉型長照2.0,有利中高齡就業。

雲林縣婦女保護會結合勞動力發展署開班,邀請專業人士指導大家如何經營民宿。(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婦女保護會結合勞動力發展署開班,邀請專業人士指導大家如何經營民宿。(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