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路變曬穀場? 員警拿椰子葉清掃民眾感謝

雲173線雲嘉路稻穀灑落一地,員警就地取材以椰子樹葉清理稻穀,確保用路人安全。(民眾提供)

雲173線雲嘉路稻穀灑落一地,員警就地取材以椰子樹葉清理稻穀,確保用路人安全。(民眾提供)

2017/06/23 18:4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警察先生雲173線雲嘉路變曬穀場?」雲林斗南分局前天深夜接獲民眾報趕往現場查看,發現是農民漏夜收割稻作,運穀車沿途掉漏,擔心影響行車安全,多位員警就地取材拿起路旁的椰子葉將稻穀清理。

斗南分局前天深夜11點多接獲報案,正在線上執行聯合巡邏勤務的大埤分駐所所陳文智、新崙派出所所長林景春及警員簡榮裕、替代役王瑋豪4人趕往現場查看,發現近百公尺路面稻穀散落一地。

天色昏暗擔心有摩托車騎士行經打滑,員警打開巡邏車警示燈,環顧四周發現有路旁有掉落的椰子樹葉,4人撿起椰子樹葉清理路面,把稻穀掃成一堆後再裝袋,有民眾行經看到員警拿椰子樹葉清掃稻穀覺得很感動,用手機拍照後還打電話到派出所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