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換新衣 LTN拉霸限時再加碼

星期一不容錯過的小確幸!您還在等什麼?

星期一不容錯過的小確幸!您還在等什麼?

2017/06/25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由時報從平面轉戰數位後,屢創佳績,每日熱門新聞經常被網友轉載、分享到各大論壇及社群網站。據Google Analytics統計,LTN自由新聞網今年五月總流量近兩億,Comscore網站數據更顯示,自由新聞網單月不重複瀏覽人數為1,033萬,其中行動版不重複人數高達895萬,眾多數據顯現LTN贏得網友的信賴與關注。

為感謝讀者長久支持與愛護,LTN自由新聞網已於6月21日大改版,除提供讀者更豐富、更易閱讀的新聞瀏覽環境及最佳的閱讀品質外,並將於6月26日中午12:00至15:00,在LTN APP『天天瘋狂送』活動加碼1500個獎項!若錯過這次加碼,機會難再有!

LTN自由新聞網APP『天天瘋狂送』活動,讓網友可以一邊看新聞、一邊玩拉霸,因此倍受喜愛與推崇,拉霸獎項包含50、100、200元超商抵用券,在超商等同「現金」使用,也讓網友經常揪團下載一起玩,尤其是這一波加碼1500個獎項,等於是大大提高中獎機率,看來再不下載,你就趕不上這波活動嘍!

相關活動連結:

活動辦法iOS載點Android載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