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您有約」千人羽球賽 搶不到世大運票直呼好可惜

北市府與國小家長聯合會,一同舉辦第四屆「羽您有約」羽球邀請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為參賽師生加油,柯文哲還發揮「實用主義」精神請大家吃香蕉預防抽筋。(記者張凱翔攝)

北市府與國小家長聯合會,一同舉辦第四屆「羽您有約」羽球邀請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為參賽師生加油,柯文哲還發揮「實用主義」精神請大家吃香蕉預防抽筋。(記者張凱翔攝)

2017/06/25 21:57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北市府與第十五屆國小家長聯合會,一同舉辦第四屆「羽您有約」羽球邀請賽,來自全國各縣市一六〇個隊伍、約一三〇〇人參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為參賽師生加油。家長聯合會總會長吳宜倫說,為宣傳世大運這次都用熊讚來做所有視覺宣傳和獎品,原本家長會還打算買八百個世大運的票,沒想到羽球一開賣票就沒了,讓吳直呼「好可惜」!

「羽您有約」比賽從上午就開始,由副市長陳景峻主持開幕典禮,市長柯文哲下午五時左右也到現場為師生加油。柯文哲還現場發揮他的「實用主義」,柯表示「香蕉可預防抽筋」,所以帶了香蕉送給參賽師生吃,不過柯沒有留下觀賽,僅待了數分鐘和家長合照之後就離去。

北市小學生家長聯合會總會長吳宜倫曾為羽球國手,父親吳俊彥是中華民國全民羽球發展協會理事長,一家人長期推廣羽球運動不遺餘力。「羽您有約」羽球親師生聯誼賽今邁入第四年,北市國中小學校報名隊伍有一六〇隊、超過千人參賽,比起第三屆一二五隊,隊伍區域更擴及至新北市、基隆、台中、嘉義、台南、花蓮,參與選手分別有百位以上校長及家長會會長,是參賽人數最大的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