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煒籌備星宇航空 長榮:不會把它當對手

陳憲弘表示,長榮航空不會把星宇航空當成競爭對手,而是必須自我要求進步,長榮的競爭對手則是「全球一流航空業者」。(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陳憲弘表示,長榮航空不會把星宇航空當成競爭對手,而是必須自我要求進步,長榮的競爭對手則是「全球一流航空業者」。(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7/06/26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計畫成立「星宇航空」,日前已確定英文名稱為「StarLux」,並已向經濟部商業司登記,長榮航空今日舉辦股東會,總經理陳憲弘表示「不會將星宇航空當成競爭對手」,會自我激勵。

根據《中央社》報導,陳憲弘認為,台灣多一家航空公司是好事,可以提供旅客更多服務,長榮航空不會把星宇航空當成競爭對手,而是必須自我要求進步,不會滿足現狀。陳憲弘表示長榮航空的競爭對手是「全球一流航空業者」,例如全日空、星航、泰航等。

陳憲弘強調,長榮航空擴充機隊不停頓,新的波音787明年7月交機之後,目前正在規畫新航點,同時提升現有航線的競爭力。至於是否擔心星宇航空成立後會挖角長榮航空的人才?陳憲弘則提到,航空界人才是流動的,同仁有自己的規劃,可以辦理退休之後再度投身航空業,長榮航空可以理解,也不會對長榮航空有太大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