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房屋友善食安園區 1年捐1萬公斤蔬菜助弱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一)在台灣房屋集團友善食安園區種下樹木幼苗。(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一)在台灣房屋集團友善食安園區種下樹木幼苗。(記者周敏鴻攝)

2017/06/26 13:3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台灣房屋集團在桃園市中壢區山東路設立「友善食安園區」,上午捐出首批採收的空心菜給桃園家扶中心等8個社福機構,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代表受贈,鄭文燦說,園區未來1年將陸續捐贈1萬公斤的蔬菜,盼8個社福機構照顧的弱勢民眾都能吃得安心又健康。

台灣房屋集團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說,友善食安園區佔地2公頃,去年12月間動工新建溫室,今年年中開始栽培生產蔬菜水果,其中1/4產量回饋台灣房屋集團員工,另1/4用於照顧弱勢。

估計友善食安園區1年產量的1/4約有1萬公斤,將分批分送給衛生福利部少年之家、桃園家扶中心、台灣國際兒童村、睦祥育幼院、樂活育幼院、少年之家、藍迪兒童之家、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等8個社福機構,長期照顧弱勢民眾。

鄭文燦代表獲贈,他說,台灣房屋集團經營房地產生意,但並未只把土地當成買賣的商品,還盡可能「地盡其利」來珍惜土地,用耕耘來創造土地也能幫助弱勢民眾的附加價值,是負擔起企業社會責任的模範。

台灣房屋集團友善食安園區捐贈社福機構蔬菜,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台灣房屋集團友善食安園區捐贈社福機構蔬菜,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中)代表受贈。(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