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腳要快!太平分局暑期游泳營開放報名

台中太平分局開辦免費的暑期游泳營,今天開放報名額滿截止,有興趣的民眾手腳要快。(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太平分局開辦免費的暑期游泳營,今天開放報名額滿截止,有興趣的民眾手腳要快。(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06/26 15:1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暑假期間青少年喜歡游泳戲水,但因缺乏游泳技術和正確觀念,每年都傳出溺水憾事,太平分局為了讓青少年和國小學童暑假期間有正當的活動,今年再度在勤益科大室內游泳池開辦全程免費的暑期游泳營,凡住在太平小一到高三學生都可報名,因往年報名踴躍,今年不但增加為2個梯次,人數也增加到120人,今天起開放報名,有興趣的民眾手腳要快。

太平分局表示,為提倡暑期正當活動,並讓青少年遠離毒品、菸害、詐騙、飆車,特別和勤益科大合作,在勤益科大「青永館地下2樓游泳池」舉辦暑期游泳營,聘請專業教練教導基本救生常識,以及水中悶氣漂浮、漂浮打水、原地及行進間划水、換氣等基本泳技。

太平分局表示,因往年開放報名立刻遭秒殺,今年特別增加為2個梯次,第1梯7月10日至14日名額60人;第2梯次7月17日至21日名額60名,上課時間為上午10點至12點,不但全程免費,現場還提供小點心。

太平分局表示,今天開始開放報名,凡太平區身高110公分以上,國小一年級到高三在學生都可報名,弱勢、低收入戶、單親、高關懷家庭子弟將優先錄取。有興趣民眾可到太平分局官方網站點選「最新消息」→「活動訊息」內「游泳營報名表」下載報名表、簡章以傳真回傳,也可親自至太平分局偵查隊報名。(洽詢電話:04-23938106、傳真:04-239381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