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活動一籮筐! 昆蟲季及逍遙音樂町將登場

今年東勢逍遙音樂町活動將於7月8日在東勢國小舉行。(東勢區公所提供)

今年東勢逍遙音樂町活動將於7月8日在東勢國小舉行。(東勢區公所提供)

2017/06/26 15:5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暑假活動一籮筐!東勢林場昆蟲季及東勢公所逍遙音樂町紛登場。東勢林場將於7、8月推出「2017東勢林場森林好好玩豐趣營」系列活動,包括森林豐趣營闖關遊戲,2日遊的昆蟲生態之旅及週六的親子露營活動等;東勢區公所將於7月8日晚上6點半至9點在東勢國小舉辦「2017臺中市逍遙音樂町-搖滾東客」活動,邀請客家歌手黃連煜等演出。

東勢林管處配合昆蟲季到來,7、8月憑門票即可換取「森林豐趣營闖關地圖」一張,完成闖關蓋章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每天晚上7點到8點並有夜間昆蟲生態導覽,假日則有趣味遊戲及定時導覽解說、街頭藝人表演等,活動精彩多元。

此外,東勢林場並推出兩天一夜的「昆蟲生態之旅」,活動全程皆有解說員帶領,是暑假期間親子活動、渡假納涼的最佳去處;周六的親子露營活動則兩人或四人皆可成行,是暑假期間親子的另類度假選擇。

東勢區公所則將於7月8日晚上6點半,在東勢國小舉辦「2017臺中市逍遙音樂町-搖滾東客」活動。除邀請在地的東勢國小弦樂團、新盛國小木棉道長笛樂團、山城石府ZAX音樂聯盟等團體熱情演出,另有臺中市街頭藝人-江欣穎、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客語演唱人獎項得獎歌手劉劭希及榮獲「臺灣音樂最佳百張專輯」的創作歌手黃連煜等精采表演。

東勢區長徐佩玲表示,當天活動現場將配合舉辦免費癌症篩檢等活動,並有清涼冰品提供民眾免費品嚐,歡迎民眾一起來搖滾。

東勢林場昆蟲季將於暑假登場,每晚皆有夜間昆蟲生態導覽喔。(東勢林場提供)

東勢林場昆蟲季將於暑假登場,每晚皆有夜間昆蟲生態導覽喔。(東勢林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