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偷小客車代步被逮 抱母痛哭求原諒

谷男,、梁女這對毒鴛鴦專偷馬自達車子代步,被警鎖定逮捕。(記者李容萍翻攝)

谷男,、梁女這對毒鴛鴦專偷馬自達車子代步,被警鎖定逮捕。(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6/27 13:2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41歲谷姓、38歲梁姓情侶檔,染上吸毒惡習,專挑馬自達車款行竊作為代步工具。谷男前天駕贓車才被平鎮警分局逮獲移送,剛交保昨天傍晚又偕梁女駕駛另一輛偷來馬自達轎車,被偵辦鎖定馬自達竊車集團的埋伏楊梅警分局逮個正著,並取出竊車起子及海洛因毒品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梁女犯下2件毒品、1件竊盜被法院發布通緝中。梁女的母親到警局探視時,梁當場下跪,抱緊母親痛哭請求原諒。

谷嫌則坦承,與梁姓女友染吸毒惡習,為展現經濟能力不錯,專挑新款馬自達轎車做代步工具。

楊梅警分局草湳派出所今年5月,破獲專偷馬自達轎車竊車集團,尚未落網集團成員,移轉地點藏匿楊梅、龍潭區交界。警方分析路口監視器比對失竊地點、行車路徑,尋獲這輛停放偏遠處贓車,派員埋伏等候這對吸毒、偷車情侶檔前來取車,人贓俱獲順利逮獲。

不過,類似偷馬自達的竊案因為竊嫌被移送後當天即獲交保,且交保後再犯率高,也讓基層員警感嘆抓不勝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馬自達車輛失竊率高,警方鎖定竊嫌偵辦。(記者李容萍翻攝)

馬自達車輛失竊率高,警方鎖定竊嫌偵辦。(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