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下一位齊柏林 中市府開辦導演培訓班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左3)宣布「當導演,你行的」活動開跑。(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左3)宣布「當導演,你行的」活動開跑。(記者張菁雅攝)

2017/06/27 13:3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想當導演嗎?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暑假開辦「當導演,你行的」導演人才培力課程,課程全程免費,且學員作品可申請在台中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播出,即日起至7月5日受理報名。

新聞局今天宣布「當導演,你行的」活動開跑,局長卓冠廷表示,該活動今年邁入第3屆,鼓勵市民用影像記錄生活,並培育更多在地的創作人才,促進全市影視產業發展,活動至今已培訓逾250位素人導演。另外,學員作品錄製完後,將在公用頻道第3頻道播放,並舉辦成果發表會,及「金導獎」頒獎典禮、大師交流講座等。

活動講師顧問、導演洪馬克指出,電影拍完不是重點,被看到才是重點,而台灣導演缺乏被看見的機會,今年新聞局特別將活動作品展現的平台,擴及至電視台、國際影展、福爾摩莎國際電影節中,使作品的能見度更寬、更廣。

今年活動特色,包括個人班開設進階班,讓已有初步影像技巧的朋友們精進技巧,並於暑期首次前進偏鄉和平區和平國小開設夏令營,導入優良師資及拍攝技巧,讓偏鄉學子也能學習拍攝方式,7月起並將陸續公布大師講座,盼對影像工作及技巧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新聞局表示,今年課程除了延續去年的個人基礎班、進階班,還新創開設戲劇專班及團體培訓班,另將針對高中職學生規劃一梯次夏令營。個人班即日起至7月5日下午5時開放網路報名;團體班、高中夏令營、大師交流講座等活動,預計7月份在網站陸續公告相關報名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