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必再痴痴的等! 彰化伸港有了垃圾車APP

彰化縣伸港鄉長曾煥彰(左2),希望有了垃圾車APP,鄉親倒垃圾就可以更方便了。(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縣伸港鄉長曾煥彰(左2),希望有了垃圾車APP,鄉親倒垃圾就可以更方便了。(記者劉曉欣攝)

2017/06/27 19:2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是太好了!等垃圾車不用再「聽聲辨位」!彰化縣伸港鄉公所今天啟用垃圾車APP,隨時可以查詢不同路線的垃圾車走到那一個位置;伸港鄉長曾煥彰強調,鄉親再也不必追著垃圾車跑了。

彰化縣環保局表示,全縣26個鄉鎮市,目前有14個鄉鎮市有提供垃圾車清運路線的APP,分屬「樂圾通」、「清運e點通」系統,讓民眾不必在家苦候垃圾車到來,由於智慧查詢除了定位系統以外,建議各公所應該注意更新頻率,也就是在路線、或是收運垃圾的時間調整時,都應該立即更新,發揮更好的功效。

曾煥彰表示,在家「等」垃圾車是許多鄉親苦惱的事,由於現在智慧型手機或是電腦都越來越普遍,希望透過「清運e點通」APP系統,能夠解決鄉親等垃圾車的困擾,如果因為連假過後的垃圾車清運量比較大,也可以透過智慧查詢,就知道垃圾車離自家還有多遠,可以放心去做其它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