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減肥好痛苦...用「這招」或許可以減肥成功!

男子坐在後車箱,拿著鈔票激勵胖妹一直向前跑。(圖擷自臉書「爆笑公社」)

男子坐在後車箱,拿著鈔票激勵胖妹一直向前跑。(圖擷自臉書「爆笑公社」)

2017/06/29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減肥對許多人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這個方法或許值得試試看!最近有網友在網路分享了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為了激勵胖妹一直跑下去,男子就坐在汽車的後車廂上,有規律的拿錢給胖妹,也成功讓胖妹一路跑下去,影片前天(27日)上傳到現在,已經超過291萬點閱人次。

昨天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轉貼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胖妹跑在行駛中的車後方,而一名男子坐在後車廂上手中還拿著一疊鈔票,嘴巴不斷喊著:「快點!快點!加油!」,想用給鈔票的方式,讓胖妹一直往前跑;而這位胖妹也真的邊跑邊伸出手去拿鈔票,雖然看起來跑得真的非常喘,但她一拿到鈔票還是非常開心,或許對這樣的減肥方式「甘之如飴」。

轉貼影片的網友則是開玩笑的說「再遠我都跑~~跑完再去吃大餐」。其他網友們看到影片也都笑翻了,紛紛留言「拿到的錢又去大吃大喝......」、「錢發完後 她就不跑了」、「錢還沒花,可能就喘死了」、「跑一跑,錢拿著去吃頓飽,白跑XD」、「我喜歡紅燈」。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