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庇護工場打卡 送樂活熊商品

台中市庇護工場推出多種產品。(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庇護工場推出多種產品。(記者張菁雅攝)

2017/06/29 13:3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為協助8家庇護工場行銷產品,與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合作,推出「台中樂活熊」商品,即日起至9月16日,前往庇護工場打卡,就送樂活熊商品。

受到不景氣影響,庇護工場業績明顯下滑,為刺激民眾消費,勞工局舉辦的「樂活熊兒讚起來」行銷活動,特別與泰迪熊協會合作設計樂活熊系列商品,做為參與活動的贈品。即日起至9月16日至全市8家庇護工場打卡,即可兌換樂活熊隔熱墊、隔熱手套;消費滿百還能參加摸彩活動,獎品包含機車、筆記型電腦與iPhone等多項大獎。

副市長林依瑩今天在起跑活動上表示,庇護工場提供身障朋友過渡性就業機會,台中市8家庇護工場分為4類,分別為食品烘焙、清潔、觀光休閒及印刷類,不僅生產優質產品,還能創造收入。未來目標將朝向庇護工場產品精緻化,希望往後產品不需再貼上愛心標籤,就可與市場產品競爭。

藝人鍾欣凌去年擔任台中市庇護工場代言人,今天也到場呼籲民眾多採購庇護工場產品。

勞工局指出,8家庇護工場目前共有117位員工,主要以智障居多,需要不斷重複訓練,慢慢學習技能,2年來已有25位員工從庇護工場轉到一般職場。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前排中)、藝人鍾欣凌(右)邀請民眾到庇護工場打卡,可得到樂活熊商品。(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前排中)、藝人鍾欣凌(右)邀請民眾到庇護工場打卡,可得到樂活熊商品。(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