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玩節7月1日到8月13日登場 「穿越時空」歷險去

童玩節7月1日到8月13日登場,「穿越時空」歷險去。(記者簡惠茹攝)

童玩節7月1日到8月13日登場,「穿越時空」歷險去。(記者簡惠茹攝)

2017/06/29 14:42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2017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即將在7月1日到8月13日登場,今年以「穿越時空歷險記」為主題貫穿全園設施,五大水域設施貫穿穿越時空主題,讓遊客清涼一整個夏天。

今年宜蘭童玩節將在7月1日到8月13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文化局表示,今年童玩節有五大亮點,開園時間延長到晚上8點30分、26個表演團隊橫跨全球5大洲20國、展館中高達75%的操作體驗、五項水域設備玩出創新元素,以及串聯宜蘭縣各鄉鎮特色與亮點,邀請遊客來宜蘭玩一趟深刻的在地旅遊。

每年最受遊客矚目的童玩節水域設施,文化局指出,今年水域遊戲創造玩水新元素,邀請大家勇闖水世界,民眾將能享受最沁涼、最消暑的童玩節,園區打造全新的戲水天堂「時空漫步」、「水迷宮」、「穿越水世界」、「水戰場」、「輕功水上飄」,包含了水床、水柱、水槍、水戰等各種刺激元素。

文化局指出,今年童玩園區緊扣穿越時空歷險記的主題,水域設施以埃及金字塔和羅馬競技場為雛型,讓遊客在遊玩時穿梭不同時空,十四米高的陸上遊憩設施「時光積」則有如超大積木堆疊而成的時光迷宮,需要親子合作才能找到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