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鐵花村房地成功招標 首波引進摩斯漢堡進駐

台鐵台東鐵花村房地成功招標,首波引進台東首家摩斯漢堡進駐(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台東鐵花村房地成功招標,首波引進台東首家摩斯漢堡進駐(圖:台鐵局提供)

2017/06/29 15:55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曾為台鐵局行車人員及員工宿舍的台東鐵花村5處房地,過往皆以個別標租方式活化利用,台鐵局表示,這次突破傳統思維,引進安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做整體規劃,希望透過整體服務思考,結合在地、歷史、人文逐漸發展出嶄新風貌;首波開幕營業的知名連鎖品牌為摩斯漢堡,這也是台東首家摩斯漢堡。

台鐵局表示,台東首家摩斯漢堡,位於博愛路新生路交叉口,初期至少投入1000萬整建經費;其餘商業空間預計在2年內引進4家餐飲品牌陸續進駐,將鐵花村周邊打造為美食新樂園,吸引遊客駐足停留,並提供在地鄉親優質美食及用餐環境。

台東鐵花村5處房地招標案除可提供美味安心食品給台東縣民及旅客外,同時也對台鐵財務有所挹注,品牌業者進駐有助於履約管理,開發完成後整體風貌將協調一致,融入鐵路意象元素,訴說老屋歷史與鄰近鐵花村相互輝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