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潮洋里籃球場易地興建 最快下週啟用

西屯區潮洋里籃球場易地興建,經議員陳淑華協調,台中市運動局允諾最快下週啟用。(記者黃鐘山攝)

西屯區潮洋里籃球場易地興建,經議員陳淑華協調,台中市運動局允諾最快下週啟用。(記者黃鐘山攝)

2017/06/29 15:2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西屯區潮洋里籃球場配合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興建而拆除,並在一旁的環中路新建籃球場,預定8月底啟用,市議員陳淑華今天表示,暑假到了,不要讓愛打球的青少年望球場興嘆,要求加速驗收;運動局表示配合辦理,最快下週啟用。

西屯區潮洋里長林正雄說,為配合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興建,預定地原有的露天籃球場只好拆除,經市議員陳淑華協調,市府允諾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興建完成後,在旁邊環中路的空地闢建更好的籃球場,讓熱愛投籃的朋友能投得更暢快。

市議員陳淑華指出,去年底籃球場工程一度流標,經過3年的等待,新建籃球場今年初決標也已建成,但相關程序還要2、3個月才能開放,預定8月底才能啟用,可是暑假已經開始,球場只能看不能打,實在很可惜,要求市府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後續作業。

陳淑華今與林正雄邀運動局主任秘書郭明洲現場會勘,強調應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多一個正當運動的場所,加速驗收新建籃球場;郭明洲從善如流同意加快腳步,表示7月3日報竣工後驗收,最快下週就能啟用,讓青少年可以痛快打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