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暑假了!麻豆校園安全座談會 推動反毒反詐反飆車

麻豆分局召開校園安全座談。(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分局召開校園安全座談。(記者楊金城攝)

2017/06/29 16:4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明天開始放暑假了,麻豆警分局今天舉辦暑期青春專案校園安全座談會,轄區有17位高中職、國中、小學的校長和麻豆區長林振祿、官田區長顏能通、下營區長姜家彬等人出席,警、校、行政機關合力推動反毒反詐反飆車,為保護青少年,將成立聯絡平台。

分局目前也已成立波麗士天使隊,和學校、公所合作,輔導中輟生、行為偏差少年,把孩子找回來。護童交通導護、校園安全巡護也持續進行。分局長蔡進閱說,只要學校有需要警察協助,一通電話,服務到校。

六甲國中校長黃添勇肯定分局波麗士天使隊的付出,建議可跨區合作。麻豆安業國小校長陳宏吉建議校門口的交通號誌在假日一樣要有號誌管制,文正國小校長林峰毅反應校門前的市道173線常有闖紅燈,危及師生和家長安全,都在會中獲得分局回應,立即處理。

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俊雄說,曾文區治安平穩,和學校合作向學生宣導反詐反毒應持續,暑假期間更要關心孩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麻豆分局長蔡進閱(前右3)、曾文家商校長陳藝昕(前中)等成立聯絡平台。(記者楊金城攝)

麻豆分局長蔡進閱(前右3)、曾文家商校長陳藝昕(前中)等成立聯絡平台。(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