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公所參與式預算週日投票 9單位努力爭取

虎尾公所推出參與式預算公投,歡迎大家來投票。(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公所推出參與式預算公投,歡迎大家來投票。(記者廖淑玲攝)

2017/06/29 17:2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選我、選我、選我」,虎尾鎮公所率先推出參與式預算公投,即將在7月2日登場,經過激烈競賽共有9個單位參加最後6個名額決選,今天各單位先在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拉票,爭取支持。

虎尾鎮長林文彬指出,公所今年編列參與式預算總額為60萬,每案上限10萬元,將依照公民投票結果,取前6名優先補助,若票數相同抽籤決定,推動社區營造意識,培養出更多優秀的社區營造人。

參與式預算案有1號推廣布袋戲、貓村、毛巾DIY的頂溪「偶戲貓貓戲偶」,2號北溪特色風格小物的「青米創意公坊」,3號設置書箱、以書換書的平合「愛閱書箱」,4號陶藝裝置、工藝傳承的埒內「幸福樂活遊埒內」,5號社造公園安裝仿木椅子的堀頭「歡迎來堀頭坐坐」,6號融合虎尾文化之旅多樣語言導覽行程的華武壟觀光導覽協會「MY HUWEI TOUR」(一起賣虎尾),7號學校食農教育推動親子鴨米課程的墾地「YUMMY YUMMY」(鴨鴨米),8號農場、社區合作製作液肥、蔬果種植教導的友善農業推廣協會「廢棄變黃金 友善綠手指」,9號以活化自行車道為主、搭配民宿、有機農場帶入觀光人潮的「興南生活美學村」。

林文彬說,歡迎大家7月2日星期天上午9點30分至下午2點在虎尾多功能中心投票,期待各團隊使出「洪荒之力」拉票,凡年滿18歲在籍及現住虎尾鎮民以及在虎尾就學年滿18歲的學生,憑身分證及學生證領取選票,但限本人投票、不得代理亦不得重複投票。投票時須注意,每人一票,需圈選6案,超過6案或未達6案及難以辨識,皆視為無效票。

虎尾鎮長林文彬(中)歡迎大家7月2日星期天上午到虎尾多功能中心投票。(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長林文彬(中)歡迎大家7月2日星期天上午到虎尾多功能中心投票。(記者廖淑玲攝)

各單位先在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製作看板拉票。(記者廖淑玲攝)

各單位先在虎尾多功能活動中心製作看板拉票。(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