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怪拼裝車佔用車位 交通隊:當廢棄物處理

怪怪拼裝車長期佔著停車位,引起民眾側目。(記者葉永騫攝)

怪怪拼裝車長期佔著停車位,引起民眾側目。(記者葉永騫攝)

2017/06/29 18:4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一台車頭綁著觀音像的怪怪廢棄拼裝車佔用在屏東市成功路的停車格內,引起民眾側目,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拼裝車如果開上路將直接沒入,不移走就會依廢棄物處理。

屏東市成功路出現一台疑似廢棄的拼裝車,車頭是超過20年以上早期的載貨機車,後方則自行裝設有車斗,可以大量載運物品,類似早期的3輪貨車,車上裝滿了各種的回收物品,有獎牌、獎狀、睡袋等物品,車頭還用紅繩綁著一個白色瓷器的觀音像,相當的怪異,由於停車的地方是早期的眷村宿舍,目前已經移交給國防部並沒有人居住,因此並不知道車主是誰。

縣警局交通隊長魏坤男表示,這種早期的3輪拼裝車已經不准上路,只要在路上行駛查獲一律沒收並且要裁罰,近年來這種車輛已經較為罕見,前年曾經沒收一部,這部3輪車只要上路就會被直接沒收,而其長期佔用停車格沒有繳交停車費,將會請環保局等相闗單位開出警告單及告示單,要求車主移走,超過7天沒有移除,交通隊將會直接拖吊,希望怪怪車的車主趕快移走。

怪怪拼裝車的前面綁著一個觀音像。(記者葉永騫攝)

怪怪拼裝車的前面綁著一個觀音像。(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