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燕巢生態之旅 雞冠山步道完工啟用

雞冠山步道完工啟用,將可串聯高雄月世界、大小崗山、阿公店水庫等景點。(記者黃佳琳翻攝)

雞冠山步道完工啟用,將可串聯高雄月世界、大小崗山、阿公店水庫等景點。(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07/01 15:0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燕巢區雞冠山步道今年初進行整修,今完工啟用後,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步道將可串聯高雄月世界、大小崗山、阿公店水庫等景點,預期將有效帶動燕巢、岡山及田寮等區域的觀光發展,提升當地觀光產值。

曾姿雯說,燕巢地區因特殊的地質環境,有許多著名的觀光景點,如烏山頂泥火山、養女湖、滾水坪泥火山、太陽谷等,非常適合發展生態觀光;近年單車旅行風潮盛起,雞冠山所在地金山社區位於單車熱門路線中寮山中繼站,社區也貼心設置鐵馬驛站供遊客休息。

為提升雞冠山休憩環境,在雞冠山一期工程木棧道改善工程完工後,觀光局再進行二期改善工程,包含仿木登山步道、環山RC步道、景觀平台與指標系統,完善的整體設施,讓前來休憩觀光的遊客有更舒適安全的環境。

燕巢區長陳興發表示,燕巢交通便利,國道1號、3號、10號都設有交流道,距離左營高鐵站也只要30分鐘,在雞冠山周邊還有阿公店水庫及阿公店森林公園等景點,加上雞冠山金山社區的親子共學假日學校、一日農夫農村採果、在地食材阿嬤手路菜風味餐、秘境導覽生態教室等多元旅程,非常值得遊客前往農村找幸福,探訪燕巢的百變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