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宮小編台南露臉了! 要推「迷你版」小編碗

故宮小編在台南露臉,推出迷你版小編碗。(記者王捷攝)

故宮小編在台南露臉,推出迷你版小編碗。(記者王捷攝)

2017/07/02 00:2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還記得故宮小編發薪後拿的「泡麵碗」,讓泡麵提升好幾個檔次嗎?但這款「仿宋蓮花式碗」一款要價26K,小資族可能負擔不起,不過故宮博物院今日進駐台南,故宮小編為了「朕的柑仔店」露臉親自坐鎮,推出「迷你版」小編碗,價格也是迷你價,不管裝醬油、當茶杯都能高貴不貴。

台南首次有貨櫃市集,在中西區正興街開幕,不僅有國外廠牌,也有台南在地的服飾品牌,市集裡有全國最迷你的誠品,還有故宮博物院來駐點的「朕的柑仔店」都是台南獨家,策畫市集的比漾廣場指出,會設點在正興街,是因為這裡有觀光潮也代表正在興起的意思,希望未來市集能融入社區,甚至也能跟其他市區一起合作。

其中故宮博物院南下策畫「朕的柑仔店」,麻雀雖然小卻五臟俱全,還請來之前在網路爆紅的「故宮小編」當鎮店之寶,在朕的柑仔店中,可以玩古早味戳戳樂,每戳都有獎,有「封條行李束帶」、「朕知道了硃批貼紙」等9款贈品,還有兵器造型轉化的劍形製冰器以及兵器環保筷等。

最特別的是,之前在網路上爆紅的「故宮小編碗」這在柑仔店也有販售,在中南部只有故宮南院還有貨櫃市集販售,故宮小編說,這次小編碗也是迷你價,雖然容量小,但不管裝醬油、當茶杯都能提升好幾個檔次。

朕的柑仔店,可以玩戳戳樂,共有9項贈品每戳都有獎。(記者王捷翻攝)

朕的柑仔店,可以玩戳戳樂,共有9項贈品每戳都有獎。(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