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率團赴美交流 伴手禮超吸睛

桃園市長鄭文燦赴美訪問,攜帶的伴手禮超吸睛。(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赴美訪問,攜帶的伴手禮超吸睛。(記者謝武雄攝)

2017/07/04 19:3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晚上率團赴美展開12天的訪問行程,他於今天下午召開行前記者會,會中也公布委託在地藝術家製作的四件伴手禮,包含台灣京瓷公司「領航起飛瓷盤」等作品;鄭文燦說,此次赴美將拜會波音、好市多、微軟、思科、輝達、惠普等企業總部,也會拜訪安大略機場、地方政府、僑團、學校及政要,達到交流的目的。

鄭文燦也介紹此次美西之旅的伴手禮,包含台灣京瓷夏曼鳳設計的「領航起飛」瓷盤、大易木雕陳泓儒設計的「世外桃源」木雕、正隆紙業設計的「ㄚ桃園哥」紙雕、設計師徐千舜設計的「客家印象」花布,以及清光緒年間「桃澗堡圖」。

鄭文燦說,他將於4日至15日率市府團隊進行「2017桃園市政府美西政經之旅」,前往美國西部西雅圖、洛杉磯、舊金山等地拜會,此行將拜訪企業、大學和政要,也會舉辦僑宴,並與姊妹市聖貝納迪諾郡簽訂「台美推動機場城市交流聯合聲明」,因為聖貝納迪諾郡的「安大略國際機場」,是距離洛杉磯國際機場最近的備用機場,以物流業為主,也期許能深化雙方交流。

鄭文燦表示,這次出訪也希望能連結美國矽谷,也會參訪在桃園投資、設廠的美商,包括好市多、波音、思科、美超微、微軟、惠普、輝達等高科技產業,也會參訪長榮海運、華航集團北美總部,另參訪加州三角洲水利工程計畫、蘭喬賽可太陽能廠,觀摩美國推動減碳的經驗。

另參訪團也會前往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拜會,並在洛杉磯舉辦僑宴,邀請僑界、台商會、客家鄉親參與,同時也會拜訪大學和育成中心,了解產學合作的推動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