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鄰居在走廊煎魚 網友:白飯端著等煎好配啊!

網友直擊公寓有鄰居把煎鍋擺在走廊上煎魚。(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直擊公寓有鄰居把煎鍋擺在走廊上煎魚。(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07/07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了吃飯時刻,有時難免會聞到附近鄰居煮飯炒菜的油煙味,若是食物或油煙味過重,影響到別人可就不太好了。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有沒有人碰過隔壁住戶「煮飯煎魚煮到家門口的?」並貼出一張隔壁住戶在家門口走廊地上,擺著攜帶式瓦斯爐與煎鍋的照片,有網友認為有些誇張,開玩笑地說「白飯端著等煎好配啊」。

昨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中午11點在三樓住家,有人有遇過這樣煮飯煎魚煮到家門口的嗎?陣陣的魚腥味飄散到周邊住家抗議,還無奈地說「要不要幫他裝抽油煙機?只能說我也是醉了」。

有網友認為住戶的行為太誇張了,因此想出一些招式來反制,留言「白飯端著等煎好配啊」、「有種東西,叫滅火器」、「下次看到,加料半包鹽,絕對不敢再煮了」、「叫其他鄰居一起在他門口燒冥紙啊!」、「放工業電扇吹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