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考登場 到考率7成錄取率約8%

106年高考登場,到考率7成錄取率約8%(圖擷取自中央社)

106年高考登場,到考率7成錄取率約8%(圖擷取自中央社)

2017/07/09 1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6年高考三級暨普通考試今天登場,第一節到考率74.61%,依目前暫列名額預估錄取率為8.26%,與去年的10.3%相比,低了一些。首節的考科為國文,作文題目是「自信的真諦」。

《中央社》報導,據考選部統計,報考人數4萬6249人,第一節到考為3萬4506人,有1萬1743人缺考,到考率74.61%。依目前暫列名額預估錄取率為8.26%。

考選部官員指出,通常考完到放榜期間還會有一些缺額釋出,也就是增額錄取的部分,因此錄取率應該還會比粗估再略為提高一些。

高考三級暨普通考試7日至11日分別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東、澎湖、金門、馬祖等13考區同時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