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陪17歲女友生產超驚嚇 更慘的是驗DNA後...

達洛表情超有戲。(圖擷自YouTube)

達洛表情超有戲。(圖擷自YouTube)

2017/07/09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性陪產時常會發生有趣事件,最近荷蘭的實境秀記錄1名準爸爸達洛(Dalo)的陪產過程,影片中他全程表情驚嚇,不時雙手抱胸、摀嘴,看起來極度不安,在寶寶出生後仍餘悸猶存站在角落,更慘的是他竟被院方檢驗出不是生父,整段鬧劇已在網路上爆紅流傳。

多家外媒報導,荷蘭時境秀「Vier Handen Op Eén Buik」日前播出達洛陪17歲女友生產的過程,畫面中他不斷露出害怕神情,看似感到相當不安,在寶寶出生當下他也沒有喜悅,反而躲到病房角落,表情相當逗趣。

報導指出,達洛隨後被院方要求檢驗DNA,最終竟被告知自己根本非孩子的爸,聞訊後達洛相當失落,哭得相當慘。不過據傳兩人至今仍在一起,並未因自己非孩子的爸就與女子分手,該影片也被剪成短片放上臉書,目前瀏覽次數已超過400多萬次。

相關影片請見:

達洛全程都很害怕。(圖擷自YouTube)

達洛全程都很害怕。(圖擷自YouTube)

達洛被要求檢驗DNA,最後竟被告知不是生父。(圖擷自YouTube)

達洛被要求檢驗DNA,最後竟被告知不是生父。(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