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高溫炎熱! 西半部近期注意午後雷陣雨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上表示,隨著高壓稍微西伸,午後陣雨的範圍及雨勢,雖有機會在幾天後稍緩,卻可能會更熱。(圖擷取自彭啟明臉書)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上表示,隨著高壓稍微西伸,午後陣雨的範圍及雨勢,雖有機會在幾天後稍緩,卻可能會更熱。(圖擷取自彭啟明臉書)

2017/07/12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天氣仍是炎熱,不過西半部還是需要注意午後雷陣雨!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上表示,類似天氣可能會延續到7月下旬,非常的炎熱,但隨著高壓稍微西伸,午後陣雨的範圍及雨勢,雖有機會在幾天後稍緩,卻可能會更熱。

彭啟明說,在菲律賓東方以及南海的一些擾動,目前在許多預測上都出現和先前有明顯差異,可能南海的水氣稍微多一些,是否會在未來幾天稍微接近,變數仍存在,未來要再觀察。

彭啟明提醒,今年閃電頻率多,主要是午後雷陣雨發生的頻率,以及6月2次的梅雨鋒面都有明顯的強對流發展;此外也發生過幾起雷擊事件,呼籲大家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