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局新南向出招 找印度人氣夫妻檔來台拍特輯

觀光局今年邀請到印度前3大電視台India TV首度來台拍攝專輯,以東海岸旅遊景點為主。(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今年邀請到印度前3大電視台India TV首度來台拍攝專輯,以東海岸旅遊景點為主。(觀光局提供)

2017/07/12 10:5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持續推動新南向政策,今年邀請到印度前3大電視台India TV首度來台拍攝專輯,並由印度影劇圈的人氣銀色夫妻檔Mr. Mohit Sehga & Ms. Sanaya Irani擔任主角,以拍攝台灣東海岸為主,希望能藉由該台在印度的超高收視率,推廣台灣美食及旅遊特色。

觀光局表示,印度前3大電視台India TV來台拍攝專輯,是首次與我國觀光局合作,主角是印度家喻戶曉的銀色模範夫妻。印度最佳人氣女星Sanaya Irani,曾獲People時人雜誌亞洲最性感女人第3名、印度電視學院獎、印度泰利獎等殊榮,其夫婿Mohit Sehga亦曾獲印度最佳男演員獎。

觀光局表示,長度30分鐘的台灣電視特輯,將於該台極受歡迎的Saas Bahu Suspense節目播出,同時在India TV的YouTube頻道供網友點閱。該電視台每週觀看次數超過7200萬人次,極具宣傳效應,更有利於落實新南向政策;此外,在台拍攝期間,同步在社群媒體即時分享、介紹他們在台灣動向,與影迷進行即時互動。

節目拍攝以台灣東海岸為主,參加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及月光海音樂會,並臨時上台對唱印度情歌,再前往目前印度遊客較少到訪的綠島,體驗浮潛及朝日海底溫泉,也在台東鹿野乘坐超高人氣的熱氣球,由另一個角度欣賞台東美景。

另,全球排名500大企業的印度TATA鋼鐵,在7月10日到13日間,有超過200多人的獎勵旅遊團暢遊台灣,並享受水上台灣美食饗宴

觀光局表示,TATA鋼鐵為全球10大鋼鐵企業之一,同時是印度當地標竿企業,這次來台有助日後在印度推廣當地大型企業來台獎勵旅遊;水上美食饗宴為此次獎勵旅遊的亮點之一,企業將以包船的方式,讓參與員工欣賞淡水河迷人夜景,同時也能品嘗台灣美食。

觀光局找來印度影劇圈的人氣銀色夫妻檔Mr. Mohit Sehga & Ms. Sanaya Irani來台拍電視特輯。(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找來印度影劇圈的人氣銀色夫妻檔Mr. Mohit Sehga & Ms. Sanaya Irani來台拍電視特輯。(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