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裙女撐這把傘全方位防雨 網友笑稱:超大型保險套

有女子突發奇想,在雨傘上加了一層塑膠套,但女子撐傘的畫面在網路流傳後,卻遭網友笑說看起來就像大型的保險套。(圖擷自「瓜瓜娛樂」臉書)

有女子突發奇想,在雨傘上加了一層塑膠套,但女子撐傘的畫面在網路流傳後,卻遭網友笑說看起來就像大型的保險套。(圖擷自「瓜瓜娛樂」臉書)

2017/07/12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天氣雖然高溫炎熱,但到了午後又總是容易突然下起雷陣雨,一不小心就會被淋成落湯雞,不過有名女子卻突發奇想,在雨傘上加了一層塑膠套,但女子撐傘的畫面在網路流傳後,卻遭網友笑說看上去就像保險套,也有不少人笑問真想知道這把傘要怎麼收。

近日這段女子在路邊撐傘的畫面引發網友議論,畫面中這名身穿桃紅色上衣及黑色短裙的女子撐著一把紫傘在路邊等車,奇特的是這把傘還加裝了一層籠罩住全身的塑膠套,這名女子在左右移動時,整個塑膠套也跟著晃動,可謂是全方位防雨。

這段影片在網路傳開後,讓看到的網友紛紛直呼太有才,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笑稱根本是超大型保險套,還有人說這不僅能防雨還可以「防蚊」,另有不少網友也好奇,等會要搭車時她要怎麼收傘。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