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te 8何時上市? 三星高東真:8月底揭曉

首次來台的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大啖台灣美食。(記者王憶紅攝)

首次來台的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大啖台灣美食。(記者王憶紅攝)

2017/07/14 21:51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來台訪問的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DJ Koh)今天表示,Galaxy Note系列手機在台灣創下230萬台銷售成績,而Note 8將在8月底會揭曉上市時間,屆時也將安排各個國家的上市時程。

高東真今明兩天的台灣行,不但是他首次來台,更是三星集團歷年來台最高層級。市場認為,高東真此次來台,不僅為即將登場的三星Galaxy Note8熱身,也是積極為三星在5G時代拉攏合作夥伴。

Galaxy Note系列手機在台灣創下230萬台的銷售成績。高東真也透露,8月底會揭曉Note 8上市時間,屆時也將安排各個國家的上市時程。

而因應5G、AI(人工智慧)時代來臨,高東真指出,5G技術可以應用各種裝置,三星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有意義的創新,例如,5G的時延非常小,當5G技術佈署完成,對於汽車應用而言將是一大利多,三星會做好全面準備,其中,2018年的韓國平昌冬季奧運,三星將會在賽事中展示與電信商合作的5G技術,商用技術可望在2019年、2020年推出。

在AI方面,高東真表示,三星專注於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目前智慧型手機是觸控,使用者對應用的程式一一下指令,例如先尋找餐廳、打電話到餐廳訂位,再用App找一台計程車去餐廳,但透過AI技術,消費者可透過一次語音指令,就可以找到餐廳、訂好位,以及叫好計程車去餐廳,不須手動操作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