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手搖店東京分店大排長龍 網友:一蘭現象日本版

日本東京澀谷的「CoCo都可」分店外頭大排長龍。(Joel Fukuzawa提供)

日本東京澀谷的「CoCo都可」分店外頭大排長龍。(Joel Fukuzawa提供)

2017/07/14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蘭拉麵來台展店,造成排隊風潮,許多人疑惑拉麵究竟多好吃?甚至有人發言批判。但有台灣人發現,台灣四處可見的平價手搖飲料店「CoCo都可」,其在日本東京澀谷的分店外頭也是大排長龍,他戲稱此是「一蘭現象日本版」。

網友「Joel Fukuzawa」在臉書貼出今天下午拍的照片,照片中,日本東京澀谷「CoCo都可」分店外許多顧客排隊,他們拿著菜單討論,或是聊天等待飲料做好。

「Joel Fukuzawa」開玩笑地說:「如果現在去跟著排隊會很傻嗎?」更戲稱此是「一蘭現象日本版」。

經查,「CoCo都可」日本分店的飲品售價比台灣分店高出一截,以珍珠奶茶為例,台灣分店一杯35元台幣,以「CoCo都可」在臉書粉專的菜單來看,日本分店的珍奶(皆含稅價)中杯要價486日圓(約130元台幣)、大杯要價594日圓(約160台幣),明顯貴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