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美要注意! 17日起嚴查筆電、相機等電子產品

赴美要注意! 17日起嚴查筆電、平板、相機等電子產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赴美要注意! 17日起嚴查筆電、平板、相機等電子產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7/07/16 10:58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赴美旅客要注意了!配合美國要求強化飛美航班相關保安管控措施,民航局已協調航警局17日起,針對赴美的班機旅客攜帶的電子產品進行抽驗,除呼籲旅客配合受檢,也建議盡量將手機以外的電子產品放置在托運行李內。

國外恐怖攻擊事件時有所聞,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TSA)今年6月29日發布保安緊急修正案,要求強化飛美航班的相關保安控管措施,並加強對飛美航班旅客隨身所攜帶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像是平板、筆記型電腦、電子書、DVD播放機、遊戲機及相機等實施進一步的檢查。

民航局表示,為符合美國最新規定,17日起將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一、二航廈登機門前,針對搭乘飛美班機旅客所攜帶的電子產品實施抽檢,請搭乘飛美航班旅客配合受檢外,並建議飛美旅客儘量將手機以外的電子產品放置於託運行李內。若旅客仍有任何疑問,可向搭乘航空公司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