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瞬間風雨好像颱風! 高屏民眾大呼嚇死了

高屏沿海突刮起大風、下大雨,海巡署人員趕快將國旗降下。(記者葉永騫攝)

高屏沿海突刮起大風、下大雨,海巡署人員趕快將國旗降下。(記者葉永騫攝)

2017/07/16 18:11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高屏沿海地區今天傍晚突然刮起大風、下起大雨,風雨之大好像刮颱風,讓民眾大呼嚇死了,氣象局恆春氣象站表示,受到輕度颱風塔拉斯影響,南部地區對流旺盛才出現瞬間大風大雨的情形。

今天下午快5點時,東港地區的天空突然出現一大片的烏雲,突然間刮起大風、下起大雨,風勢之強好像颱風,讓許多民眾措手不及,四處走避。

海巡署東港安檢所人員趕快將國旗降下來,並將設備綁牢,而東琉線交通船正值運輸最忙碌的時間,大風大雨造成風浪突然變大,搭船的民眾上下晃動、驚叫連連,船隻就像在颱風大浪中行駛,連船長都說,天氣變化太大了,而這種情況持續了約30分鐘,接著高雄市林園、小港等沿海地區也都出現類似情況,讓許多民眾都說出現怪天氣了。

氣象局恆春氣象站表示,由於輕度颱風塔拉斯正在南部,外圍環流會影響氣候,在對流旺盛影響下,才會瞬間出現這種短暫的大風、大雨像颱風一樣的情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