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購誰最夯? 2017上半年冠軍出爐

愛合購團購網2017上半年第一名大成雞腿排。(愛合購提供)

愛合購團購網2017上半年第一名大成雞腿排。(愛合購提供)

2017/07/16 20:1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揪個三五好友、同學同事團購已成時下流行趨勢,團購業者ihergo愛合購今公布2017上半年團購排行榜,其中大成雞腿排以1.7萬份摘下冠軍,花蓮佳興檸檬獲得亞軍,季軍則是今年甫獲選為全球10大快煮麵的小拌麵。

根據愛合購統計資料指出,第4名是下單要等1個月的台南新興四六一的軟骨肉,第5名則是台中名店蘇珊經典烘焙三明治。6至10名則分別是新竹的阿墨薄餅、高雄犒吆包、台南西恩納披薩、熱賣全球的星球工坊、台南花園夜市江家無骨鳳爪。

愛合購表示,團購美食過往最夯的是甜點、蛋糕、麵包等買來就可以吃的商品,近年則轉變成覆熱食品、食材、調理包等,主要是因為網購及團購主力是上班族及婆媽。且隨著手機等行動裝置愈來愈普及,使得45至65歲的消費者也大量加入瘋團購行列,促使食材類、覆熱調理商品愈來愈熱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