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誠品董事長吳清友心臟病驟逝 享壽68歲

誠品集團董事長吳清友今晚心臟病驟逝。(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誠品集團董事長吳清友今晚心臟病驟逝。(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7/18 21:57

首次上稿 21:09
更新時間 2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誠品書店董事長吳清友驚傳突發心臟病,今晚(18日)在北醫過世,稍晚誠品也證實吳清友因心臟舊疾辭世,享壽68歲。

據了解,吳清友昨天還去視察中山書街,後天有新書發表會,今晚7點多突然病發,被送往北醫急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稍後吳清友的女兒吳旻潔也現身北醫。

誠品晚間證實吳清友因為心臟舊疾辭世,享壽68歲。

1950年10月出生的吳清友患有先天性心臟擴大症,1988年進行過第一次開胸心臟手術,生前一共進行過3次大手術,與死神搏鬥無數次。

吳清友在1989年3月創辦誠品書店,初期專賣藝術與建築類書籍,採取有別於同業的經營模式,1999年誠品敦南店首開24小時營業,結合書店與商場,成功經營出特殊的誠品書店文化。

誠品生活發出重大公告表示,本公司董事長辭世,公司將遵循代理人作業,各項業務均由專業經理人負責,對公司營運無影響,本公司將召開臨時董事會推舉董事長,俟董事會召開後再行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