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人觀光首選台灣 星國官員:感覺回到故鄉

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副代表邱俊育(左),19日拜訪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陳昭煜(右)。(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提供)

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副代表邱俊育(左),19日拜訪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陳昭煜(右)。(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提供)

2017/07/19 17:29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政府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副代表邱俊育,19日拜訪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時表示,台灣已成為新加坡出國觀光的首選,許多新加坡民眾1年要來台灣2、3次,由於台灣許多傳統習俗風土民情都跟新加坡華人很像,感覺到台灣就好像回到故鄉。

邱俊育指出,特別是新加坡人這幾年很熱愛到國外運動,台灣的馬拉松賽事,也很受新加坡人喜愛,許多馬拉松賽事往往一下子就秒殺。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陳昭煜則邀請邱俊育參加集集馬拉松,也歡迎多多宣傳南投縣的馬拉松賽事,體驗南投人的熱情與美食,並贈送集集火龍果,讓邱俊育品嘗南投的優質水果。

陳昭煜說,新加坡與台灣在政治、軍事、經濟以及文化交流都保持密切關係,近年來,新加坡來台旅遊人數從2011年20多萬人增加到2016年40多萬人,台灣成為新加坡民眾觀光勝地。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則表示,雖然中國客來台減少,但是東南亞國家旅客,特別是新加坡觀光客來到台灣更能帶來高消費,民進黨政府陸續開放東南亞國家民眾免簽等利多,未來來台的觀光客會更多元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