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逆向衝國道 網友酸只是人生失去了方向

日前《爆料公社》網站上出現一段影片,片中駕駛在國道上安穩駕車,只見一台機車逆向行駛內車道,突如其然的三寶,讓人措手不及。(翻攝爆料公社)

日前《爆料公社》網站上出現一段影片,片中駕駛在國道上安穩駕車,只見一台機車逆向行駛內車道,突如其然的三寶,讓人措手不及。(翻攝爆料公社)

2017/07/20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好的在國道上開車,竟然遇到這麼驚奇的事件!日前《爆料公社》網站上出現一段影片,片中駕駛在國道上安穩的駕車,而後竟然遇到了移動式神主牌,只見一台機車在「高速」的內車道行駛,突如其然的三寶,讓人措手不及。

《爆料公社》官網,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指出國道上竟然看見了一台逆向的機車在快車道,而駕駛驚險的閃避卻撞上了在右側的遊覽車,遊覽車後的部分零件散落一地。

《爆料公社》臉書下,網友留言,「他(機車駕駛)很努力的靠右行駛了!」「撞下去可能87%法官看家屬很可憐,然後判你(駕駛)應注意而未注意,史上最爛規定!」「國道三寶的逆襲!」「機車雙載我有沒有看錯?這是雙份三寶嗎?」「他不是逆向行駛,他只是人生失去了方向」、「這世上真的無奇不有,見怪不怪!」

近來這種在國道逆向行駛的事件層出不窮,有人指出其中的原因與媒體脫不了關係,媒體大量的報導造成模仿效應;另一說,其實這些事件以前就常常發生了,可是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的並不普遍,網路的傳播也不興盛。

完整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