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VR電影短片高雄開拍 挑戰拍出民俗鄉土趣味

高市府邀請導演徐漢強南下拍攝VR電影《全能元神宮改造王 》。(高市電影館提供)

高市府邀請導演徐漢強南下拍攝VR電影《全能元神宮改造王 》。(高市電影館提供)

2017/07/20 16:2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用VR拍電影!高市府挑戰VR電影創新指標,邀請「高雄拍」短片導演徐漢強改變創作模式,從腳本編寫影像拍攝後製技術,用360度VR全景拍攝完成。

徐漢強表示,此次《全能元神宮改造王》VR電影短片是用舊有的民俗元素包裹,反而和VR嶄新科技有種衝突性美感,請大家期待這前所未有的強烈視覺感動。

《全》片邀請新生代演員《花甲男孩轉大人》劉冠廷及《天黑請閉眼》孫可芳,以及資深演員張翰客串演出。徐漢強表示,此次用的是高階立體360度影片,以台灣首屈一指獨家擁有世界級的立體VR(Stereoscopic VR)技術拍攝,雙眼高達各8K解析度(畫素Pixel)立體成像的360度VR影片,高於一般戲院規格4K,逼真的畫質與體驗將帶給觀眾如臨實境的感受。

高市電影館指出,曾以高雄市電影館出品的「高雄拍」短片《小清新大爆炸》入選鹿特丹影展的徐漢強,2015年以〈讓座貼紙2.0〉笑瘋全台,廣告狂人Facebook單則廣告曝光次數更高達140萬,今年更接下超夯的國產恐怖電玩改編的電影《返校》導筒;此次《全》片的高規格拍攝技術,可說是世界各大影展前所未見,勢必讓世界看見台灣VR影視產業無窮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