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廠樹木長到道路上 害騎士出車禍

工廠種植的樹木長到道路上造成騎士受害。(方天仕提供)

工廠種植的樹木長到道路上造成騎士受害。(方天仕提供)

2017/07/20 19:01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前三夏木業公司閒置工廠缺乏管理,讓樹木長到道路上沒修剪,造成機車騎士出車禍,萬丹鄉公所表示,將函文給地主要求修剪,而鄉代表方天仕、村長等地方人士也請環保局會勘,要求廠方全數修剪。

連接萬丹、竹田鄉的大學路在經過前三夏木業公司時因為工廠閒置乏人管理,廠區內的樹木長到道路上來欠缺修剪,對於行經的機車騎士相當危險,甚至造成車禍,尤其是晚上該路段沒有路燈,如果被樹枝打中可能造成車禍,昨晚有民眾因此受傷反映,希望萬丹鄉及竹田鄉相關單位應該管一管。

萬丹鄉民代表方天仕接獲反映後今天立即前往勘查,除了向廠方反映外也通報縣府環保局前來了解,而村長的兒子也先將危險的樹枝剪除,隨後要求廠方要將廠區內的樹木進行修剪,以危造成用路人的危險。

萬丹鄉公所表示,私人土地的樹木如果不修剪而造成他人受傷,必須負起刑事及民事賠償責任,對於前三夏木業閒置工廠欠缺管理,將會行文通知地主改善,如果再不清理,鄉公所就會動用公權力直接剪除、甚至開單告發。

對於萬丹鄉今天很快就處理該路段的問題,許多民眾都覺得效率相當高,但也批評竹田鄉部分路段也有這種情況,希望鄉公所等相關單位也應該管一管。

環保局人員前往現場勘查,要求廠方改善。(方天仕提供)

環保局人員前往現場勘查,要求廠方改善。(方天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