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錢不忘回饋鄉里 賽車場招待家扶童體驗飆速

賽車場招待家扶童體驗飆速。(記者蔡宗憲攝)

賽車場招待家扶童體驗飆速。(記者蔡宗憲攝)

2017/07/21 14:0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甩尾車、碰碰車、搖搖船、小怪手等遊樂器材,近年在恆春半島頗受遊客歡迎,但當地孩子少有機會體驗,出身滿州的童趣親子歡樂園區業者,今天特別安排家扶孩子及家長免費體驗,讓這些孩子們也能像遊客一樣嘗試流行遊樂設施,留下難忘的暑假回憶。

這些家庭都住在恆春半島上,有些家長工作和打工接觸過遊樂設施,但少有機會帶著孩子一同共遊,偏鄉的孩子在社工的邀約下,雖然頂著大太陽,但依舊活力充沛,頻頻向業者王老闆道謝,過程中也看到了許多家長與孩子共享天倫的畫面,有父親因為本身是從事建築相關工作,就教導孩子如何操作小怪手,以及傳授操控的訣竅,從孩子的眼中可以看到滿滿的崇拜之意。

屏東家扶恆春分區委員會主委李春菊表示,感謝童趣親子歡樂園區的王老闆,提供如此棒的機會讓孩子們能夠盡情的遊戲,甩尾車、碰碰車、搖搖船、小怪手等四項設施,也能讓家長一起陪伴孩子同樂,同時也看到了在地資源對於屏東家扶服務的肯定,期盼社會大眾更了解家扶,和家扶一起為了貧困的家庭而努力。

賽車場招待家扶童體驗飆速。(記者蔡宗憲攝)

賽車場招待家扶童體驗飆速。(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