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帥主廚逛美食展 速水茂虎道用中文讚「好吃!」

經過鐵道便當展區時,速水茂虎道仔細看各式鐵道便當。(記者鄭瑋奇攝)

經過鐵道便當展區時,速水茂虎道仔細看各式鐵道便當。(記者鄭瑋奇攝)

2017/07/22 11:47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演出極道鮮師等多部日劇的速水茂虎道,除是明星之外同時也是個帥主廚,今日2017台灣美食展特別邀請他來逛展,速水茂虎道除親手體驗廚藝器具外,試吃美食小吃時更用中文大聲讚賞說「好吃!」錯過上午速水茂虎道逛展的民眾,下午1點在主舞台區還有粉絲見面會。

今日上午美食展現場,看到哪個攤位人潮眾多,絕對就是速水茂虎道前往該攤位看展;許多民眾都說今天是專門來追星而不是來逛展。速水茂虎道首先到展出亞洲料理、蔬食、歐陸、甜點等不同菜色的繽紛台灣展區,由名廚向速水茂虎道介紹各種料理、餐具及擺盤,速水茂虎道不時低頭觀看並說真的好想吃。

速水茂虎道隨後到文化部看日治時期及五、六零年代台灣的老照片,並拿起木製水果刀切蘋果並試吃羊羹,雖然主辦單位要帶他往下一個展區走,但他似乎對照片很感興趣,還額外要求希望能多看一點照片。隨後到了小吃大器看各式專門為台灣小吃所設計的內用器皿,並到農委會的繽紛農業展區觀看,對於現場擺設跟小孩一樣大的南瓜,很驚訝的問說的這是真的嗎!而農委會也請速水茂虎道試吃各種果乾,見到速水很喜歡後也馬上拿出各式果乾送給他。

經過鐵道便當區的時候,因為該攤位很多日本鐵道公司來推廣販售鐵道便當,很多日本人員工一看見速水茂虎道就大聲尖叫,還用日文在現場喊起口號。隨後看花樣台中、六福飯店等攤位後,速水茂虎道就先行離開去休息,等到下午粉絲見面會時就會再度與大家見面。

相關影音

速水茂虎道逛繽紛台灣展區,與現場主廚交流。(記者鄭瑋奇攝)

速水茂虎道逛繽紛台灣展區,與現場主廚交流。(記者鄭瑋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