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慢飛天使畢業展翅 天使成長故事讓人疼惜

阿嬤細心為小喬整理頭髮,準備亮麗上台領獎。(記者林國賢攝)

阿嬤細心為小喬整理頭髮,準備亮麗上台領獎。(記者林國賢攝)

2017/07/22 12:1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早期療育日托中心今天舉辦聯合畢業典禮,慢飛天使們領取求學過程第一張畢業證書,家長們幸福又驕傲。

今年7歲的小喬1歲多因頭部外傷,影響發展,2歲時還不會走路、說話,阿嬤陪著她就讀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從土庫到虎尾接受療育,現在小喬不再流口水、跌倒了還能自己站起來,不僅從發展學園畢業,還得到模範生獎。

小喬的阿嬤說,小喬從小跟她相依為命,是個貼心的孩子,看到她快樂健康,4年多來的辛苦都是值得。

小福領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新住民媽媽依靠資源回收獨自扶養4名子女與91歲公公,小福進入早療服務前完全沒有自理與認知能力,還好社工發現小福情況轉介口湖早療中心,今天畢業後將到國小求學,讓小福媽媽倍感幸福。

雲林縣社會處副處長陳怡君表示,全縣目前共收托107名發展遲緩兒童,今年有17人畢業,將進入國小就讀;另有14人結業,將回歸一般幼兒園就讀,發展遲緩愈早治療,效果愈好,家長不要抱持「大雞慢啼」錯誤觀念,以免錯失孩子發展黃金期。

小喬親吻家扶發展學園園長張玉璇(中)與阿嬤感謝學園療育。(記者林國賢攝)

小喬親吻家扶發展學園園長張玉璇(中)與阿嬤感謝學園療育。(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