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卡巴嗨公主勇士選拔 預測有機會拿大獎

台東市馬卡巴嗨公主勇士今天在市公所開訓,29日將決選。(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馬卡巴嗨公主勇士今天在市公所開訓,29日將決選。(記者黃明堂攝)

2017/07/22 12:2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公所舉辦2017年「馬卡巴嗨公主勇士選拔比賽」,各有11女、7男報名,今天接受培訓。7月29日決選現場,有「預測得大獎」活動,民眾參加預測,就可摸彩。

馬卡巴嗨親善公主勇士暨志工培訓」在市公所舉行,一整天的活動,先由歷屆公主勇士學長姐帶來精采的開場表演,後由第8屆勇士杜凱.達迪漾進行系列舞蹈教學;下午課程由專業老師進行「口說技巧演練」、「基本彩妝技巧」、「社交禮儀及台風訓練」等豐富專業課程。

市長張國洲表示,馬卡巴嗨親善公主勇士是馬卡巴嗨系列活動的精神象徵,每年都吸引各部落的優秀青年學子參加,才藝表演精湛,競爭非常激烈,能脫穎而出的不僅是一時之選,更是代表各部落之光。

市公所將於7月29日下午4點至晚上8點,在鐵花村行人徒步區舉行決賽,並有「預測拿大獎」活動,民眾先至服務台領取貼紙貼在心目中認為的公主勇士活動板上,完成投票後即可獲得清涼消暑飲料1瓶及摸彩券1張,最高獎項是平板電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